跟我有仇对吧

今天去昆仑上线抓人来试音然后就看到A了好久的一个道长上线了.......这货后来拉我去大战啊......次奥还是那张温驯受样的9号脸,还是那身恶人南皇,还是那么热爱抄书。后来被拉到成都他突然问我昆仑这号多久没上了我就说去年11月就A了啊,又问我阅读几级.......擦我就文盲啊书拿了就扔才18级呢......然后他就说没事儿我帮你抄。跟着他去了洛阳他就在那边帮我抄书抄完给我。我在旁边打坐然后这货就一言不发的抄书,阅读等级就慢慢从18升到52了.......我当时很纠结以为有啥事儿就跟他扯初中同桌那会儿的事儿结果他理都不理我,抄完之后就跟他飞了藏剑在庄花那边那棵树下坐着,我觉得毕竟人帮我抄书了啊我就说了句谢谢,结果他前言不搭后语的回了句”恶人南皇好看罢“然后.........然后就退队飞到藏剑外面........尼玛自绝经脉了啊次奥!!!然后尸体就木有了啊!!!!!!!我就拼命M他结果都不回我!!!!!擦擦擦擦我就翻好友列表看他又回老洛阳去了我就神行了啊结果TM等我到了郁道长你居然下线了啊!!!!!!!卧槽你到底咋回事儿啊!!!!明儿上线再去看看

评论
热度(1)

© Hjerte | Powered by LOFTER